close

 

第一張全家福
 
在醫院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照任何的全家福,連單有寶貝的都很少。
 
自從外公過世後,我對醫院就有莫名的恐懼感,所以我討厭在醫院照相,也討厭去探病;
除了在產房當下有讓老公照了幾張Baby照之外,當天晚上我就讓他把相機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一直都沒機會也沒空,不要說全家福了,就連我跟女兒的合照都沒有。
 
這張照片是為了要做聖誕卡照的,因為女兒眼睛六個月前不可以接觸閃光燈,所以整個暗到一個昏倒!
 
一堆人問我生完小還有啥不一樣,我其實沒太大感覺ㄟ。
 
我覺得生理上最大的不一樣是手臂因為抱小孩變超粗,胸部因為餵奶變超大;
不過也因為我懷孕過程中都沒變重,所以我生完之後其實比我懷孕前還輕!
不過....我都沒乖乖穿束腹,所以我肚子的肉都鬆鬆的。
 
呵呵~咱家老公不在乎,我也懶的"處理"嘍。
 
至於心理上的改變,老實說我覺得跟我當初養貓咪的感覺差不多ㄟ,
一樣程度的心理負擔,多一點的擔心,
比較嚴重的可能是半夜會自動醒過來,看看寶寶還活著嗎?!
 
好像新手爸媽很多都會這樣,光我身邊幾對父母都是這樣,
我家老公醒的次數比我更頻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