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懷安希,我整整胖了快70磅,好不容易懷上了,就算懷安希的時候很辛苦,在床上整整躺了八個多月,每天就上網跟看電視,雖然如此但是我心情很好,好的有點不可思議。
整個孕期,我跟安希爸比只吵過兩次架,也沒有因為賀爾蒙而掉過眼淚,連催淚的電影都無法讓我感傷。

這一胎,在準備懷孕期間,吃了一樣的苦,但是懷孕之後情緒跟懷安希時期大不相同,變得容易難過容易感傷,希望肚子裡的娃娃生出來不要這樣才好呢!
媽咪

















話說幾個月前,一群好友幫我過生日,期間一個友人的女友胡亂側拍,之後又未經過我同意就將照片放上FB;本來沒有注意到,一個共同的朋友MSN我,我才輾轉知道了這些照片。

剛看到得當下,我有點嚇到,當時還不知道已經懷孕了,所以只奇怪自己怎麼水腫得這麼嚴重,胃突然凸這麼多,雖然說這些照片讓我驚覺自己可能懷孕了,但是看到還不舒服的。

氣了一陣子,後來也就過了,今天一個不小心又去看到,害我著實又難過了一下;一直想生四個小孩的我,忍不住考慮生完這一胎就不生了,停止受孕的準備,身材跟體質就可以回到根本,也不用再受這樣的氣了。哎~ 我都會很惡毒的想,就不要讓這位女友也碰到同樣的問題,一樣因為吃藥變成大胖子,我也要來亂照隨便放上網,不過想歸想,我還是不希望任何一個我認識的人,需要經歷我這樣辛苦的受孕過程的。

哎唷!! 心情很不好的一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