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糖果


















Larry的大阿姨在每一個節日,都一定會準備一個小小的辦手禮給家裡的娃們,安希很喜歡南瓜水壺,也喜歡吹泡泡,更喜歡晚上會發光的手環呢!
要糖果
























安希笑得好可愛喔~ 媽媽最喜歡安希的笑容了,感覺好像小太陽一樣。
要糖果


















大家在Tia Yvette家集合,準備要去要糖果了唷~
今天的成員有: 迪斯可北鼻一枚,小小Lady Bug一隻,義大利忍者一位,海盜船長兩隻。
大家七手八腳的抓著小朋友籃子跟相機,準備出門嘍!
要糖果


















注意看安希的手手呢~

幾個小男生跑來跑去在玩警察的遊戲,安希也會學會了手式說,真可愛。
要糖果


















每一年的萬聖節我們都會先到Larry姊姊家吃飯,今年讓Perez家三個娃在門口照相,沒想到三個娃一點都不配合,照了半天都還是亂七八糟的。

話說安希媽咪在萬聖節的前一天晚上嚴重的腸胃炎,雖然沒有下瀉但是上吐了幾個小時;萬聖節當天安希爸比請假在家陪我,害我很內疚說(因為安希爸爸公司有活動)。
經過幾個小時的休息,下午大概三四點的時候,我的體力已經恢復的七七八八了,所以就決定不管安希爸爸的擔心,硬撐著也要帶安希去要糖果;先到Larry姊姊家吃飯,剛吃完就又開始不舒服了,可是又覺得說不管怎樣一定要讓安希有美好的萬聖回憶,所以努力深呼息之後又驅車前往Tia Yvette家去了。

開始要糖果之後,因為安希媽咪使在手腳無力,就只好請安希爸比帶安希走到門口去要糖果了,沒想到豬頭爸比居然不好意思,糖果要了兩三家就開始散步了。

眼看安希爸爸都不努力要糖果了,我也就不撐了,先跟其他家人告辭就回家去了:一回到家,我連對安希爸爸交待安希的作息都沒辦法了,直接上床就陣亡了。

一覺起來,已經隔天中午了,眼看我的腸胃炎也沒比較好,加上我又不敢亂吃胃藥......真是,唉。 安希還來給我惜惜說~

就這樣混混噩噩的度過了三天,可憐的安希爸爸放個假都不能休息,好不容易到星期日我感覺"有力"一點點了,安希爸比的生活作息才得以回復正常說。

總之~安希走路後的第一個萬聖,50%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