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RIUM



























安希最近認識了一種新的動物-魚。
所以我跟安希爸討論之後,決定帶安希去Aquarium走走;再出門之前我們就已經決定購買年票了,少了排隊了壓力,我跟安希爸爸就在上高速公路前先去買了中式早點。

因為我嘴饞,所以每一樣都買了一點,有一個港式飯糰、兩杯豆漿、一份蘿蔔糕,一份油條、一個叉燒包、三隻甘蔗蝦、一罐礦泉水、兩罐紅茶,花了$15塊美金之後,我們總算上高速公路了....。

安希一上車就睡著了,所以我們決定一路吃到Aquarium,我滿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你一口我一口的感覺很甜蜜說,小時候我爸爸開車媽媽也會在車上餵他吃東西,很喜歡那種感覺說。

車程大約40分鐘,正好今天的天氣也好,一下就到了。
AQUARIUM


























Aquarium的位置就在L.B.的港邊,所以來這裡不只可以看到漂亮的魚,還可以在港邊散步呢! 邊上停了一堆船,我最中意就是這艘了,復古又漂亮。
AQUARIUM


























港邊的房子造型也很漂亮,顏色更是鮮豔,我最喜歡綠色那棟,安希爸爸則是覺得好像童話房子。
AQUARIUM



























L.B.的風很大,雖然照片上好像看不太出來,可是安希的小臉都吹得紅通通的。
AQUARIUM



























媽媽去申請年票,安希跟爸爸在門口吹風喝豆漿,看安希爸爸笑得多開心呀!
AQUARIUM



























Aquarium門口的天空,永遠都好藍喔!
這附近好多好玩好吃的商家,安希爸爸很喜歡這個城市,我則是對"水"不太感興趣,我過敏太嚴重了,所以不喜歡濕氣太重的地方呢!
AQUARIUM



























安希一開始好像有點忘記魚了,一直想摸水草,爸爸跟安希說魚魚在那邊,安希都一付要裡不理的樣子呢!
AQUARIUM



























樓上的海豹(我搞不清楚海豹還是海獅ㄟ),懶洋洋的在石頭上曬太陽,偶而動一下,安希都可以興奮半天。

漂亮的小金魚沒能引起安希的興趣,到是醜醜的海豹讓這小傢伙看得目不轉睛的。
AQUARIUM



























Aquarium的入口,就有一隻跟真的一樣Size的鯨魚,安希看一下就快步走過,最近我跟安希爸爸發現,安希不喜歡比她大的娃娃或是動物。
AQUARIUM



























大家猜一猜安希在看啥?

還是在看海豹,只是從下往上看呢!
AQUARIUM



























帶安希去商店讓她自己挑了一隻玩偶帶回家,這小女生沒挑可愛的企鵝,也沒挑好抱的鯨魚,挑了一隻長得很好笑的烏龜。
AQUARIUM



























雖然Aquarium不大,但也足夠讓這小娃累翻天了,我們才在裡頭逛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安希已經快在推車上睡著了,正好我跟安希爸爸也覺得第一次不要逛太久,所以買完烏龜後,我們就決定去港邊散散步,然後打道回府了呢!
AQUARIUM



























安希很認真的在研究烏龜的腳,她對所有娃娃的腳都很感興趣,也喜歡對娃娃親親,喜好很分明呢!

不喜歡的娃娃,安希就不會親,喜歡的娃娃她就會自己跑過去親親說。
AQUARIUM



























準備要回家了,安希一天都沒啥笑容,累了? 還是心情不好?

都不是,是因為風太大,安希一笑嘴巴開開,就會吃到風,然後小傢伙就會嗆到。
所以她就不願意笑了呢~ 只有被爸爸抱在懷裡才會窩在爸爸身上笑。



L.B.的Aquarium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很適合家長帶小孩來殺時間,也可以學習很多的海洋世界的奧妙呢!

因為安希不用錢,所以我們購買的是雙人的年票: $80美金
還加買了五次的停車卷: $15美金

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上Aquarium的官網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