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是老公死黨的姊姊,婆婆最好朋友的女兒,她在快40歲的年紀終於如願懷孕了;

預產期是九月下旬,因為她不住在加州,所以媽媽會在她生前去陪她一個月,

生完之後她的德國公婆會飛過來陪她一陣子!



本來就打算為Lisa姊姊肚子裡的寶貝做條被子或是做雙小鞋子的,

沒想到婆婆星期一臨時通知我Elsa隔天就要飛過去的消息,

害啥都還沒開始動工的我,小小的慌亂了一下。



因為怕時間上來不急,所以改變主意想說買個小衣服送一送就好,

可是老公說外面買的到的東西Lisa姊姊因該都不缺,畢竟她們倆公婆可是屬於非常非常高新一族,

所以我就很認命的卯起來趕小被被了。



沒想到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奮戰,小被被還真的被我給做出來了,

只是太慌亂的結果造成很多小細節不夠完美,其中ㄧ個角落沒有縫死,

希望洗過之後不會看出來呢!!!

(很需要完美的我....好想拿回來重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