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主管在努力的很久之後,終於懷孕了,預產期就在今年的九月中,

基於通常Baby Shower都只有邀請女生的關係,我並不想單獨參加Party,

所以提早把禮物準備好,讓老公可以在主管開始放產假前轉交給她。


(Maxwell's Baby Shower Gift;攝於06.24.2010。)

因為不知道Baby Shower主題是啥,所以我挑選了動物+小火車圖案的商品來搭配,

在美國任何有主題的商品都很貴,拐個彎自己加點工,價錢會便宜上許多。

中小型Baby Shower籃子,市價$12.99~$19.99。

自行加工:籃子$4.99+小火車木片$0.50=$5.49。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習俗,每個國家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對小BABY的祝福禮物,

像在歐洲有手工鞋鞋,墨西哥則是手工毛線被被.......。


為了感謝老公主管對他的照顧,趁著妹妹睡午覺的時候,

讓安希幫忙我做了一條手工棉被給小寶寶,雖然因為安希的幫忙中間的壓線不夠直,

可是這可是第一條我們母女倆一起完成的棉被呢!!

內容物除了手工小棉被之外,還有幫助入眠的乳液、小玩具、包巾、跟幾件小衣服;

喔...還有小襪襪跟一頂幾昂貴的小毛帽,全部放進去之後禮盒就大致完成了。


挑了一些比較大牌子的童裝,帥氣得緊,當然價錢也亂可觀的,

林林總總加起來,小小一個禮盒總價值$75上下,比市場上同等值的禮盒便宜了大概$30。

美國人很喜歡這類型的禮盒,你可以自己挑選商品,請禮盒公司幫你包起來呢!

價錢頗高就是了,但是我婆家的朋友都很喜歡這類型的禮品說。

繫上布緞帶再用魚線綁上鈕扣,【Valorie專門】的Maxwell禮物盒就完成啦!

要送出門之前在黏上小卡片即可!!


希望Annie跟Ian還有小Maxwell會喜歡我的愛心禮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