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安希生日(雖然還有兩個月啦!),我跟老公決定幫她把房間重新布置做為禮物,

因為小孩子長大了喜歡的東西也不太ㄧ樣了,當初小粉紅可愛可愛的房間已經不太適合了,

所以我花了一天一夜把安希的房間重新油漆,也換了不一樣的佈置跟花樣。

三八安希硬是要入境,還比了一個很俗的YA.....。
(這是從安希房門口照進去房間)
上面的小貼紙是夜光的,所以安希晚上不太需要夜燈。
Room1







(這是從衣櫃照出來。)
牆壁上的小花是翠幫我畫好,我在印出來照著描上牆壁的呢!
三個小架子上分邊放了大家給安希的平安祝福,還有新鮮的小花。
Room2








(這是安希的床景。)
牆壁上有動物園的貼紙,還有米奇米尼的夜光貼。
最右邊的四隻蝴蝶是白板貼,可以直接寫字在上面再擦掉喔!!
本來邊上還有ㄧ些小花的,但是安希已經把它撕掉了......不乖的小手。
這是法式的公主床,原價大約600美金,安希現在太小,所以床睡得很低,等她比較大一點就會再把床架高了。
因為現在太熱了,所以我只做了床頂,等冬天了再來把床罩做起來呢!!

Room3








(房間的一角。)
安希的洗衣藍跟掛衣架,每天回到家之後,安希會先把小襪子或是髒衣服丟到洗衣籃去,

在把帽子掛上衣架;因為她的好習慣,所以在改造她房間的時候特別也幫她裝了衣架跟洗衣籃呢!!

Room4













(安希的窗戶。)
特別幫安希做的雙層窗簾,白天的時候就會把後頭的光擋布綁起來,
前面的那層黃色格子硬紗,有很不錯的阻熱效果,可是又不會擋風呢!
Room5














(夜晚的窗戶。)
因為安希睡得早,常常外頭都還是亮亮的,所以特別買了光擋布來幫安希做窗簾呢!!
Room6














底下的綠色是直接刷上去的,而上層的黃色是拍打上去的,希望可以做出雲層的效果,
安希很喜歡自己的新房間,第一次打開門走進去的時候,小人兒不停的發出驚嘆的聲音,真是讓我這一天一夜辛苦的很值得呢!!

這幾天晚上時間一到,小傢伙就迫不及待的拉著爸爸的手,要go 99......;真是效果驚人呀!!

So Far,鄰居的小孩都很羨慕安希的房間呢!! (媽咪很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