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要到了,大家準備好要怎麼過了嗎?

除了找蛋之外,長輩們準備的"復活禮物籃",也是小孩子非常期待的;美國一年有三個節日,讓孩子們可以理所當然的吃糖果,除了萬聖跟聖誕之外,就是復活節了。

應景的甜甜有: 小雞樣子的棉花糖、果醬豆、巧克力兔寶寶......等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商品。

去年是我第一年準備復活禮物籃,準備得亂七八糟的,今年就比較有經驗了,來看看我的內容物吧: 爆丸的短T(Kitty的短T)、草莓棒棒糖、巧克力條、勞作、海棉寶寶貼紙(小公主貼紙)、還有一個不知道叫啥的玩具。

注解: 禮物籃→顧名思義就是把一些小東西或是食物放在一個籃子裡,再用透明包裝紙包裝起來。外國人非常喜歡的送禮物籃,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禮物是看不到的裝在袋子裡,感覺比較有驚喜的感覺,但是外國人送禮物籃已經是非常常見的人際關係文化之一了。之前有剛來美國的媽媽問我,如果要準備禮物給兒子的全班同學,要準備些啥?! 一般來說,如果同學不多,我們都會準備小小的禮物籃,一個禮物籃預算大概五塊;像我復活節的禮物籃預算就是$20/籃,六個小朋友,我總共花了大概$120塊美金。

我會一次買很多籃子,從ebay一箱一箱買,便宜很多。
其實禮物籃的用意很好,禮物看起來豐富,也大多都是生活用品或是食物,所以我覺得心意很夠,不像禮物卡,送對了店還好,不常去的店,收到也不知道要幹嘛。

↓等下要去拿透明的包裝紙,把禮物籃包起來,我的復活禮物籃就完成了!!
E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