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桌花
我婆婆今天請我幫她做一個桌花,逛了半天都沒有找到我中意的花器,所以就拿家裡現有的塑膠花器先來打底了;用了假花來製作減少了很多挑花的時間,我有習慣如果是不熟悉的主題的話,就會先用假花來打底,設計好之後再去買真花來製作。

這個盆花的名字叫做: 歡樂聖誕 (有沒有俗,超沒創意的吧!)

本來構圖的時候,是希望可以找到扁扁長長的木頭花器,找了三家店都沒有,我就放棄了,這個花器的長度跟我希望的一樣,只是高度高出了一大半,所以感覺起來花好像矮了點,害我只好配上緞帶做出視覺差了。

明天要送去給我婆婆,希望她會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