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
























安希跟媽咪難得合照說,臭娃娃還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感恩節


















每一家火雞的內裡都不太一樣,很多人會買市面上販售的內容物,我覺得其實味道差不到哪裡去,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挑嘴,所以我說了不算數呢!
感恩節


















2008年的火雞出爐嘍!
這已經是Klock家庭第三年負責感恩大餐了,查理先生(右邊)烤火雞的技巧也更加熟練了,他家的火雞還真是一年比一年好吃呢!
右邊是我可愛的公公,他可是切火雞大師呢,所以每年不管去誰家過感恩節,切火雞的重責大任都還是我公公負責唷!
感恩節


















今年的感恩節天氣不太好,室外的餐會其實有點冷,看小安希舒服的窩在她的推車裡,像個小公主一樣的讓大家來跟他問好。

2008年的感恩節正式落幕,開始朝聖誕節邁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