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生日



















 

 

各位親友們,歹謝喔!
我不是故意拖這麼久才把安希生日照片放上來的,只是安希生日基本上是一個很大的災難,照片都亂七八糟的,所以才拖這麼久了。(安希媽努力為自己的懶惰脫罪中.....)

安希有抓周,因為我堅持,我覺得抓周是一個很可愛的傳統,不管準不準,有在安希生日這個大日子參入一些台灣的傳統我就很開心了。

安希手上的金手鍊是Lisa阿姨送的,帶起來好可愛喔!
抓周結果: 安希抓了計算機大蒜.....。(真是我女兒呀!! 奸商)

一歲生日


















安希很認真的再跟家鈴姊姊講話嗎?
其實安希是很認真的再研究怎樣可以抓下家鈴姊姊的眼鏡.......。


唱生日快樂歌了唷!!

外國小孩一歲生日有一個傳統,就是會另外訂製一個蛋糕給小孩,希望小孩可以抓爛,吃得滿臉滿身的,據我婆婆說好像也是好意頭(但是啥我就不清楚了)。
一歲生日



















 

 

因為安希一直不願意抓蛋糕,所以爸爸用硬拉安希手去摸蛋糕。

一歲生日


















安希: 我不喜歡摸軟軟的東西,為什麼大家都要我把手放進去蛋糕裡呢?

安希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小手手,一點都不享受可以抓蛋糕大口口吃的自由。
一歲生日

可憐的小娃,大家在邊上ㄧ直起鬨,安希只好對蛋糕生氣。
一歲生日

爸爸趁我去幫安希那擦手紙巾的時候,硬是把蛋糕用在安希臉上身上的,安希終於生氣了,也毀了那件可愛的小洋裝,因為粉紅奶油洗不掉。

說媽媽知道自己的女兒也好,我一開始就知道安希不會願意抓蛋糕了,因為她平常連布丁或是香蕉都不碰的,所以我才讓她穿這件可愛的新衣服。
沒想到這討厭的Larry,硬抓了安希手去用奶油,搞得一身一臉都是的,安希也被搞得大哭。唉.......
一歲生日

拆禮物了。

謝謝大家買給安希的禮物,安希都很喜歡呢~
好久的Vivian也來了安希的生日,我很感動說,大概有兩年沒見到Vivian了說,真是謝謝她的出現呢!

十月換Vivian生日了,到時候在一起幫她好好慶祝吧!
一歲生日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一整天安希爸爸都一直在強迫安希做她不想做的事情ㄟ。
唉~ 媽媽好捨不得喔!

生日在我婆婆家辦的,很謝謝我婆婆的大力贊助呢!
一歲生日

這是安希的蛋糕桌,我沒有另外訂一個大蛋糕給客人吃,改訂了好吃的Cup Cake,因為我覺得蛋糕都吃不完,那何必浪費呢!!

後面那個紙蛋糕是客人的Goody box,裡面有中國式的糖果跟安希的照片,謝謝家鈴三經半夜陪我趕工呢!!

在紙蛋糕最上面有一個藍藍的圓圓,那是一隻可愛的飛天小豬勳章,翠姨姨給安希的,大家都說好可愛喔!


媽媽的話:
安希一歲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小肉肉已經變成大肉肉了,這一年經歷了安希扁條線發炎發燒,打預防針不適應.....等等的病痛。媽媽只希望安希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不需要做一個有用的人,也不需要賺很多錢。

如果安希有遺傳到一點點外婆的樂觀,媽咪就不需要擔心安希。
如果安希有遺傳到一點點爸爸的健康,媽咪就不需要擔心安希。
如果安希有遺傳到一點點外公的堅忍,媽咪就不需要擔心安希。
如果安希有遺傳到一點點奶奶的獨立,媽咪就不需要擔心安希。
如果安希有遺傳到一點點爺爺的毅力,媽咪就不需要擔心安希。

希望安希不要遺傳到媽咪的胡思亂想,媽咪就不需要擔心安希。

安希安希,外婆說安希=平安長大,希望寶貝人如其名,平安健康的長大。


寶貝安希,今天你一歲了,很快你就會二一歲。
請不要太快長大,讓媽咪追不到,慢慢走,讓我陪你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