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媽的主意,翠姨姨的手藝。

有沒有可愛,M&A字母裡面都有安希的可愛臉蛋呢!!
翠姨姨跟安希媽的默契真是好的一個很可怕的地步說....
所以安希媽常感嘆自己不是男的,要不然就可以把翠姨姨娶回家收起來。哈

地下是我婆婆家的地址跟電話,被我切掉了,印出來正好事4x6的照片Size,很省錢又精緻的邀請函作法呢!!

我不太用紙的邀請函了,因為外國人喜歡留這類的東西,很多人甚至會放相框或是剪貼本紀念起來,所以紙類的就造成很多人收藏上的困難呢!!

不過你如果讓我自己選擇,我還是喜歡紙張的觸感跟獨特性呢!
大家可以上雨姑娘的部落格去看看她手工的喜帖,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別,但是雨姑娘的巧手跟心思真是讓安希媽佩服呢!
生日邀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