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小書

萬聖小書

安希很喜歡看書,從小娃娃的時候就可以自己摸著小書看半天;

美國的童書雖然價錢比較高一點,但是材質好內文也很適合父母伴讀。

最近因為毒奶事件,我幾個好朋友託我幫他們寄奶粉,其中一個媽媽順便又拖我買了幾本萬聖節的童書給她家的小米(十一個月)。

我最愛的一家書店B&N裏頭有很完善的童書,每家書店也會小孩圖書區,所以從安希小小時候我就會帶她去書店看書。

在書店先讓安希試讀了這幾本萬聖小書,安希最喜歡這兩本,所以媽媽就把"他們"買回家啦!!

左邊的書是屬於"翻書"類的,我每次讀給安希聽,前面幾頁她都會說momo(沒有南瓜),

等到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她就會拍手,因為找到南瓜了。

右邊的書是數數字的,第一頁有一個大大的銀色月亮,安希好喜歡那顆月亮喔!!

每次都要摸半天。

我多買了一本翻書給翠的姪女-小鳳梨,星期五寄出去了,希望小鳳梨會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