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小皮蛋一枚!
上個星期六爸爸帶我跟安希去吃IHOP,我們坐在小孩區(基本上就是一堆小孩的區域),有一桌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從進來就開始鬧都不用換氣的;鬧到其他桌的小孩都"亞"起來了,只有安希冷冷的看著哪個小男生。

餐廳的經理一直走過來跟我們說安希又乖又可愛,真是讓當爸爸媽媽的我們驕傲到了一個幾點呢!

PS: 安希每天看我喝咖啡,她自己也會假裝把奶精丟到她的杯杯裡,很可愛呢!
日記


















呦厚。呦厚。
安希長大了唷!
從像後的安全座椅正是換成面像前的安全座椅了呢!

我打聽了很久也上網找了一堆資料,最後才決定了這個牌子的安全座椅,價錢合理容易清潔,唯一的缺點就是安裝上的困難。所以如果是需要把安全座椅拿上拿下的家長,就很不適合說。

安希媽發問中....
安希每次在安全座椅上睡著,頭都會東倒西歪的,如果碰到車子震動很大,我很擔心安希頸椎會受傷。外頭有賣安裝在安全帶上的海棉套,我試過了只能保護左右擺動,如果安希頭往前倒,還是一樣沒辦法保護呢!!
請問有沒有其他媽媽有好主意呢?
日記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安希肉肉臉還有爸爸的鬍渣臉頰當背景,兩個都是媽咪的寶貝,媽咪香一個呢!
日記


















安希長大了,有沒有比較像女生呀?

安希已經不像我了,混血兒的樣子都跑出來了,肉包寶貝變成小美人了,雖然臉頰還是肉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