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娃娃衣


























11月26號,我最疼愛的小樂樂即將要滿5歲了,
因為樂樂愛玩小娃娃(不是芭比娃娃喔!),
所以我花了三個禮拜,幫樂樂的小娃娃做了十套衣服+20套手飾+衣物箱。

美國有很多娃娃Baby版,讓小女生也可以有當小媽媽的感覺,
這類的娃娃因為很便宜,所以汰舊換新的機率很高,也因此相關商品很少;
偏偏樂樂對這種娃娃愛不釋手,
所以我才決定花點時間幫她的娃娃做一些小衣服的。

剛開始以為這類的娃娃沒有腰身,
做起衣服來因該很簡單,沒想到因為沒有腰身,
所以服裝上的固定點變得很不一樣,少少的十件衣服,簡直把我給累死了。

不過既然都答應了,咬著牙還是把十套衣服做完了,
順手還做了一個珠寶盒,配上20套手飾;
又手癢多做了一張小床跟枕頭(忘了做一張被被,包好才想到。哈)跟服裝盒,
東拉拉西拉拉花了我三個星期,才把這堆東西給做完包裝好。

雖然阿姨手工不是很好(因為才剛學會用縫紉機),但是心意滿滿,
希望樂樂喜歡;也祝福樂樂平安健康的長大,乖乖聽媽媽的話,
當媽媽的能幹小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