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跟寶貝


















 
 
最近很忙......!
安希爸比的爺爺最近被診斷出來癌症末期,開刀之後確定還有三到六個月的生命,
所以安希爺爺在開刀的前後就到墨西哥住了一個星期;
因為不放心安希奶奶一個人,所以我跟安希就只好一天到晚過去晃晃。
(PS: 安希爸比家好像遺傳性疾病頗多,害我開始擔心。)

本來26號要去參加一個300人的婚禮,由於婚裡的男主角是安希爸比的死黨,
所以就算婚裡不能帶小孩參加,我們還是決定要去;
沒想到上個星期日,男主角Call off,所以婚禮取消了。
 
不管原因是啥,我們都是高興的,新娘是一個很"三角方塊X"的女孩子,
不但對男方的家長不尊重,對人也沒有禮貌。
(雖然知道他不會看到,但是我們還是要對麥可說: 你值得更好的!! we love you!)

雜事一堆,
婆婆跟一票家人五月底要去NY參加Larry表弟的畢業典禮→
我負責行程跟住宿機票(真搞不懂住在NY的又不是我),
五月初安希那無聊得姑姑又異想天開的要帶身不強體不壯的Mia跟Mason去墨西哥看她爺爺→
我負責機票,還要牽拖我公婆一塊去,好幫她看小孩,
我們都覺得她自己去是誠意,帶小孩去就真是多餘了,希望Mia不要感染些啥回來才好。

總之~ 最近很忙,忙得很不爽,忙得很想罵人,
還好小安希很爆笑;
讓媽咪在忙得昏天黑地的過程中,還可以有些許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