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吃的唷! 媽媽不要搞錯了~

材料: 兩顆的紅色馬鈴薯 or 半顆大馬鈴薯,蔬菜 (安希超愛吃紅蘿波)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切成片(不需要太薄,約一公分的薄片即可),丟入鍋中,水蓋過食材,煮透。(用筷子可以輕易的穿過馬鈴薯就是好了。)
2. 將所有煮透的材料倒入食物料理機中,加入兩個盎司的配方奶,打成泥即可。

PS: 我一次會煮一個星期,放在冰箱,台灣比較潮濕,所以可能放冰箱不可以放這麼久呢!! (我不太知道) 我其實不太清楚馬鈴薯對身體的好處,只是因為我婆婆他們都很喜歡給小娃娃吃馬鈴薯,但是因為我不希望安希太小就吃鹽,所以才製作了這道"馬鈴薯蔬菜泥"給安希吃。這樣也吃的婆婆建議的食材,又不用擔心裏頭有鹽呢!

我沒有照片,因為安希現在已經不吃這個了,她現在喜歡吃自己可以手抓的食物。下次有做給貓王吃,在把照片放上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