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子



























為啥照片要把頭切掉哩?!!
因為我懷安希的時候 皮膚超不好 完全不上妝
所以所有有化妝的時候 粧都浮到一的昏倒

嫁給LARRY之後 每年的暑假我都忙得天昏地暗的
當然也不會有機會上來UPDATE部落格了
今天難得有機會喘口氣 順便打打日記呢!

今天逛到雨姑娘家 看到雨姑娘美麗的大肚婆比基尼照
好可惜我懷安希的時候因為到後來肚子太大 所以不要說去曬太陽了
我連從床上移動到客廳 都好喘喔!!

因為看到雨姑娘的大肚照 我也去把自己的大肚照翻出來回味一下 呵呵*
小安希在肚子裡就大 生出來也大 現在還是大 ...^^

寶貝安希前幾天去打了一歲該打的預防針
醫生叔叔說安希很健康 很強壯 大大頭 哈哈~!
目前體重: 四捨五入 22磅
目前身高: 四捨五入 30IN

十字比例: 體重→68% 身高→69%
很棒的比例哩.....PS 頭圍→92% 呵呵 大頭安希

下禮拜就會一切恢復正常了 要去把遺忘許久的相機充電
要洗衣服 要研究一下安希一歲之後的飲食作息  
唉 還是好多事情喔!! 真是繁忙的暑假生活...........

好累喔~"肚菇"去 下禮拜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