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勝美地
 我們營地的正上方,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象呢~ !
Uncle Sal的警用數位望遠鏡,超猛;可以看到大石頭上攀岩的人ㄟ.....很特別。
優勝美地
           每一年我都會拍一張優勝美地河畔邊的風景,
      今年這張是我第一次拍到陰天,有一點淡淡的憂鬱美。
優勝美地

優勝美地

希寶貝的小腳在寶寶後照鏡超口愛的,安希的第一次露營,順利成功。
我們睡帳篷,我滿喜歡帳篷的感覺的,莫名的浪漫......哈哈。

每年一個星期的優勝美地,其實對於不喜歡戶外的我來說,算是很大的情緒上負擔;但是因為安希爸爸很愛,所以每年時間一到,就算我再怎樣哀怨還是會乖乖的跟著出門去。今年我還小期待,因為帶了安希跟家鈴一塊,雖然所有東西都漲價了,但是玩得滿開心的。

小安希每天都玩的手髒髒腳髒髒的,因為這次露營只有MIA跟安希兩個娃,加上安希不鬧所以大家都卯起來逗她,真是著著實實的讓安希當了一個禮拜的野公主呀!

這樣優勝美地行讓我跟安希爸對小寶貝又有更多的認識了,寶貝不過敏.....真棒,感謝安希爸爸的優良DNA;安希對狗狗以外的動物都不感興趣,啄木鳥....不愛,小熊....看都不看ㄧ眼,松鼠....鳥都不鳥一眼。

總之~Baby's 1st Yosemite 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