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小孩子對顏色鮮豔物品比較有反應,
所以我就把安希名字排排貼,貼在安希門上。
每次安希走進門口,我或是爸爸就會帶著安希一個一個字母念過去。
(我覺得滿有用的,你問安希『誰是Mariezel?』,她就會比比自己;
你問安希『猴子在哪邊?』,她也會比自己就是了啦!)

Home

這是安希門口的一面牆,我把她貼上了可愛的數字跟顏色條。

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 →大聲的說。

真是把我給活活給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沒轉彎的數字就很簡單,需要轉彎的就很讓人抓狂呀!

安希不吃蛋真是讓我不知所措到了一個幾點,
話說我可是無蛋而不歡說,怎麼會生一個小娃不吃蛋呢?!
今天突然發現,安希居然很喜歡吃番茄炒蛋,一口接一口呢!!
Larry說安希對番茄類的東西特喜歡,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她才愛吃番茄炒蛋的?!

她超好笑,肚子餓的時候會扒在小柵欄上面,對著我一直喊『媽媽母』。
(外國人的娃娃話中,肚子餓就叫媽媽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