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頭髮安希最近到了喜歡Copy的年紀,Mia綁馬尾,希寶貝也要;媽咪煮飯,希寶貝也要;爸比看球賽鬼叫鬼叫,希寶貝也跟著叫......。

總之....最近的安希很模仿。

因為這幾天小安希跟Mia混在一起,所以這小娃天天都鬧著要跟Mia一樣的髮型,綁著綁著也習慣了。

今天起床,我就順手給安希綁了個馬尾啾啾(因為安希頭髮還不夠長,所以只有啾啾了。),下午就帶著綁著馬尾的小娃去逛Costco跟華人超市。

以前每次安希頭髮弄起來,Larry就會對安希說" 我的亞洲小娃",其實我是看不太出來啦!!

我怎樣看安希都是混血娃的臉蛋說.....,可是今天我們一路上,收到對安希稱讚的路人真是用打來計算的,連Costco結帳都有人讓我們先;安希從小娃時候,就一天到晚在路上讓我們貪便宜,吃個飯也可以跟隔壁桌打好關係讓爸媽少付好多餐費。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安希不是很標準的可愛娃,跟Mia比起來,就少了那一份精緻的感覺,但是從小安希就比Mia受歡迎。

PS: 我很喜歡安希的招風耳,有大S的感覺呢! 安希膝蓋上有一個傷口,她跌倒流血都不會哭,痛就自己拍一拍,過了就好了;我每次都是到晚上洗澡或是幫她擦澡的時候才會發現留血的傷口,這娃啥不好遺傳,遺傳到媽咪的"高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