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希的表哥-Mason,滿七歲了。
大家相約了去Mason最喜歡的ㄧ家美式餐廳慶祝,每一家外國餐廳都有自己編曲的生日快樂歌,也都有不一樣的慶祝方式;如果你有事先告訴服務生今天桌面上有壽星的話,東西吃得差不多知後,就會有服務生組成的生日快樂團來幫你唱歌跟送上該店準備的生日快樂小點心。

PS: 安希有小驚嚇到,有點太聲了。
Mason生日

















安希最近很喜歡畫畫,剛開始使用筆跟餐具的時候,安希總是用左手拿;最近又換成右手了,其實我不太在意她要用哪ㄧ隻手,反正安希爸比是左撇子,安希要是真的用左手,以後學拿筷子的工作就交給她爸比了呢!! 呵呵*

話說吃飯當天,MIA在餐廳裡鬧得天翻地覆的,坐在我們這一頭的Mason教父就問我婆婆,MIA是不是都這樣;我婆婆就很心虛的說不是,可是安希爸比就很不給面子的拆了她媽媽的臺。

我覺得小孩子的"哭鬧"習慣是可以被養成的,安希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很堅持"哭就不抱"的原則,剛開始安希爸比的親友都會跟我婆婆抱怨說,我對安希太嚴格,我都不疼她之類的。

其實我聽了很難過,因為她們等於間接的指責我不會當媽媽;but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安希是Perez那一大家子裡,唯一一個不執行"哭的小孩才有糖吃"的娃娃,每次出門也只有安希乖乖坐在椅子上,別人要餵安希吃東西,我沒說好安希絕對不張口。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