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time~

每年夏天我們家附近都會有農夫市場,星期四傍晚開始,持續到當天晚上九點多結束;不但有吃有喝,還有有機商品,重點是還有小孩子可以玩的噴水池跟演唱表演呢!

安希對噴水池還沒有產生很大的興趣,但是對於小火車可是興奮到了一個極點,雖然說每坐一次要花三塊美金,但是因為是做公益的所以我也付得很高興呢!

不過最近Fullerton好像很缺錢,我當天居然被開了一場停車的罰單,$35塊美金,害我一把火,邊上的一台車主就很生氣,所以就去拍了壞掉的停車器,準備出庭;以我的個性,我當然也是想這樣做的,可是當天因該還有Larry的外婆在場,她就覺得沒有這個必要,說不定Fullerton真的很缺錢,所以我只好作罷。

↓看我家ㄚ頭笑得多幸福呀!! (安希瘋狂的喜歡火車呢!)

小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