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住家的對面,步行約5分鐘就有一個很漂亮的公園,每一年的父親節前後,都會有印地安人祈求平安的儀式,時間大約六七個小時,不休息的跳舞跟唱歌。

去年安希還太小,怕太大聲的活動會傷害她的耳朵也怕會嚇到她,今年就不一樣了,粗勇的安希可是很大膽的,所以吃完早餐之後,我跟安希爸比就帶著一早就因為鼓聲興奮不已的小娃看活動去了。


↓活動到了一半,我突然發現其中一個鼓手居然是一個小娃ㄟ,好可愛喔!
印地安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我們聽起來像是手搖鼓的樂器,居然是綁在腳上的ㄟ。
印地安





















↓看完了活動,我跟安希爸比就帶安希到公園邊上的遊樂器材去玩,安希好喜歡這個在沙地裡的小火車頭,每回去玩都可以在裡面待上許久。
印地安




















↓玩到一半,這個娃兒的注意力又被舞群給吸引了,偏偏小個子不夠高,盧著爸比把她抱起來,才好看到中間的祈求儀式。
印地安




















↓安希腳上的耐吉涼鞋真是我看過最難穿又貴的小孩涼鞋,雖然人家送的但是我還忍不住抱怨,因為那天回家小娃的腳背又被磨破皮了,都穿過好多次了說!

小娃真的長大了,安希一項不喜歡自己無法控制的遊樂器材,所以從小她就不喜歡盪鞦韆或是遛滑梯的,每次看Penny的Blog,如果有看到聆聆溜滑梯或是玩沙子的照片,我都會特別叫安希過來看;像講故事ㄧ樣,慢慢說給安希聽,希望安希也可以像小姊姊ㄧ樣。

每想到幾個月的努力終於有用了,上個禮拜五安希爸比回家後天還很亮,他就帶著安希去公園玩,回家之後安希爸比就用很驚訝的口吻告訴我,安希自己願意上溜滑梯,自己願意溜下來。印地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