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聖誕都好嗎?

Perez家的聖誕節簡直忙翻了,我忙得上氣不接下氣的,不要說沒空上網了,我連陪安希玩的時間都沒有;多虧了安希爸比24號請假陪安希玩了一天,還陪寶貝睡午覺,小傢伙雖然有爸比陪伴,可是天黑之後還是碎碎念著媽咪,害我好心疼喔!

更心疼我婆婆,24號從早上五點多起床忙到半夜一點半,要不是我時間沒算好以為聖誕準備工作10點多就會結束,要不然真是因該留下來陪伴她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聖誕節的前幾天我居然睡不著,大半夜的安希跟爸比早就睡昏了,我居然精神好的哩! 在一個人無聊翻了又沒有東西看的情況下,我突然想到手邊上正好有一些手工的材料,所以就在打發時間的情況下做了一份吸鐵萬年曆。
雖然是在材料有限的情況下,但是成品很滿意,安希爸比很愛呢!!

萬年曆
























 

 

↑嘿嘿,"2009"+"Dec"是後來Key上去的,照片出來才發現忘了寫上去了說。
用了軟木做底,安希照片的部分是隨時可以更換的,右邊兩個框框是小黑板,數字的部分是用有顏色的厚紙板配上吸鐵做成的。

萬年曆

























 

 

↑小傢伙第二天在廚房亂晃,猛然一下抬頭發現了新玩具,反正後面也都是吸鐵,所以我就先拿下來讓安希玩到爽,在又請她跟爸比排整齊在掛回去呢!

萬年曆

















↑小黑板的上面本來有設計掛應景的裝飾的,結果小娃把我的"聖誕Pooh"給拆掉了,然後又耍賴不還給媽咪,所以安希爸比就說沒關係等一月換裝飾唄!! "聖誕Pooh"就變成安希的玩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