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感恩節過後,我們一家子就會聚集在我公婆家準備裝飾聖誕樹,雖然這已經是我第五年參加了,還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呵呵ing
今天公公買了一顆九呎的樹,還鋸掉了快20公分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上天使,因為我公婆家裡是天主教徒,所以她們在聖誕樹的頂端是不放上星星的。
 
公婆家有兩間客房,其中一間以前是小Mason的房間,雖然他早就不住在這了,但是他還是稱這間房間My Room呢! 也因為如此每一年我婆婆都會特別準備一顆小樹,讓Mason自己去裝飾,小傢伙的樹也一年比一年多的裝飾品。

Mason今年決定大方的跟兩個妹妹分享他的小樹,兩個ㄚ頭開心的哩!
Tree Day09

























九呎的樹有多高呢?安希爸比5尺11,還要站在兩到三個階梯的高度才能搆到樹的頂端呢!Tree Day09


























婆婆喜歡彩色的東西,我反到喜歡素素的燈呢!
看兩個雞婆的小娃,一直把自己努力裝好的飾品交給安希爸比掛上樹,安希爸比拿到手都沒位置了說!Tree Day09


























兩個小手手一直裝不好飾品上的的鉤子,只好去請Nana幫忙呢!
Tree Day09


























大傢伙七手八腳的忙著,終於在八點半完成了聖誕樹的裝飾,我也先幫安希換了睡衣,小娃根本等不及爺爺生火,就一直快陣亡了!Tree Day09




















安希很喜歡爺爺奶奶家的大樹呢!
祝大家有能有個開心快樂的聖誕佳節~
Tree Day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