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火雞節是在安希的小姑婆家舉辦,不像以往人山人海的過節情況,這一次很特別的只有40個人不到。

我跟安希爸負責準備啤酒、氣水、果汁。

雖然吃的是火雞大餐,但是熱呼呼的天氣真是比較適合去海邊呢!

↓今天第一次發現安希的臥禪好嚴重呢~
火雞節
























↓右邊跟安希一塊跳來跳去的小姊姊是安希的大表姊,不要看她這麼高一個,人家她才三歲多呢!!
火雞節























↓這一家子唯三的女娃兒,左起Ayde3.5yr,Anshi2.3yr,Mia2.5yr。
(這三個娃超不配合的,大家叫半天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
火雞節


















↓安希爸比的小姑丈,帥氣的CHP,是我的錯覺還是Mia真的比安希小隻很多呢?
火雞節
























PS: 安希的小喵上衣是她自己挑的呢!
ㄟ 前陣子有一個美國的幼童雜誌來邀請我跟安希參加活動,活動內容我基本上沒聽得很懂,原則上就是媽咪幫小娃打扮然後比賽之類的。
但是因為正好時間沒有配合到,所以我跟安希也就沒有去參加了!
邀請我們的編輯是之前參加活動認識的,她似乎很欣賞我幫安希穿衣服的方式,天曉得其實我沒有流行概念到了一個極點,每次幫安希買衣服的原則就是"活動方便"為最高準則呢!

外國人習慣在每一個節日要幫小孩子買一套衣服,剛開始我其實很不能接受,久了之後發現這樣的"慣例"對我這種不逛街的媽,其實很多好處。
大節日前通常折扣特別多,也因為這種"慣例",所以不得不強迫自己出門幫小娃挑新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