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的力量真是神奇,兩歲多一點的安希&Mia已經非常清楚明白的知道萬聖節的好處了,由來可能不清楚(雖然我已經講過N百遍萬聖節的故事了),但是兩個娃把"不給糖就搗蛋"得發音學得可清楚的哩!

每一年的今天,安希姑姑都會準備豐盛的萬聖大餐,今年也不例外,餐點有著烤乳豬(不要懷疑)、洋芋泥、奶油玉米、小紅莓沙拉;安希很給面子得吃了一大碗的洋芋泥,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這些媽媽們,就趕緊幫娃娃仔把萬聖裝扮給"橋"妥當,Mason自己換好衣服就急急忙忙要小表姊帶他去要糖果,兩個娃仔看他出門,急著跟啥一樣的,深怕我們不帶她們去要糖果似的!

不給糖就搗蛋
































雖然是通俗的小巫婆裝扮,可是媽咪花了很多時間改裝,先是在安希的巫婆帽上加裝了肉呼呼的蝴蝶結,又用同款系的布料來製做適合娃長度的批風,最後在胸前用剩餘的布料縫了三個圓布花呢!
不給糖就搗蛋
































走在最前面帶路的是安希的爺爺,今年安希的奶奶爺爺裝扮成-稻草人,雖然很費工,但是效果超好。

每一年得這個時候,除了大孩子有自己的意見之外,小小孩的裝扮多半是來自媽媽的主意,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這個節日,但是每一年安希裝扮受歡迎的程度,說我沒有一點點的"爽"那是騙人的。

話說安希巫婆裝的成功,她翠姨姨的主意功不可沒,要不是翠提醒,我也不會改成短批風,當然也不會如此的俏皮可愛了。

跑了兩個要糖果的點,小傢伙累死了,一晚上又喊又笑又叫的;回家前眼看安希已經變成瞇瞇眼了,就先幫她換好睡衣,刷過牙,綁安全帶的時候還在跟爸爸討價還價要他打開糖果,真是笑死我了!

結果上車之後看到路上要糖果的小孩,還保持興奮狀態跟著大家鬼吼鬼叫的,本來安希爸比還想說他可能不會睡了,沒想到過個路口,小娃就直接昏倒,爸爸把他抱下車的時候,還依稀可以聽到小娃打呼聲音說。
不給糖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