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糖就搗蛋】是萬聖節很重要的傳統之一,

所以就算我在不喜歡,每年還是會帶著安希跟妹妹去參加。

 

今年萬聖節的天氣頗不好,

不只陰冷,溼氣也重,但是白天太陽下又熱呼呼的;

搞得兩個小娃一天換了三次衣服,

又是熱又是冷的,還好身體強壯,要不然想不感冒都難!

不給糖就搗蛋

Perez家的傳統,

每一年萬聖節當天,我們會先過老公姊姊家吃晚餐,

之後在跟Mason、Mia一起去trick or treating。

 

通常都是先在老公姊姊家附近trick or treating,

接著會在開車去安希的表姑姑家,跟其他的表兄弟妹們一起。

TT-2.JPG

今年因為安希的表舅舅重感冒,

所以我們只有在老公姊姊家附近trick or treating呢!!

 

這篇只是單純的報告一下當天的過程順便抱怨一下啦!!

【WTF】

安希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其實trick or treating完一兩家鄰居,對她來講就很夠了;

又加上妹妹從頭到尾都坐在小拖車上,根本也沒有要參加意願,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掃街"。

但是Mia跟Mason又一點半強迫安希跟著他們走,

安希不願意去要糖果,Mia就會把她的袋子搶過來去幫她要,

必須要說,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一個小朋友換三次袋子來要,如果你是給糖果你會不會在心理不爽?!

 

當天去要糖果,除了我跟老公還有我公公跟姊夫,

Mia跟Mason就滿街飛,天黑黑的還東跑西跑的,

拿了糖果也不說謝謝;

整街就聽到姊夫在那邊罵小孩,然後我不停得在說 "Say Thank you";

好不容意願意講了,

也不會看著人家眼睛講,都是往下一家邊大喊Thank you。

 

安希拿了糖果之後,客氣的跟人家說"萬聖節快樂"+"謝謝",

話還沒講完,Mia就拖著安希走,

搞到安希都不願意跟她們一起,拉著我公公的手不肯放。

 

總之.....度過了一個我覺得丟臉到幾點的晚上。

一上車,安希就馬上跟老公說『爹地,Mia and Mason not say thank you!!』

 

真得很糟糕。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