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準備好要過新年了嗎?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話說,本來今年要回台灣過年的,

可是我家老公任職的公司有一些"硬體"上的狀況;

在新買家一直抵類的進度下,

員工們都戰戰兢兢的,大家都不敢請假。

 

考慮到11月中,機票買了,

打算挑戰單獨帶兩個小娃坐飛機;

可是,基於安全上的考量,

蔣媽不放心,老公也不放人,婆婆還說要陪我回去,

真是太勞師動眾了,只好放棄。

PS: 如果我家蔣肉肉不要這樣猴子,我因該是OK的啦!!

------------

那個,據說,今年的獅子還不錯,

可是人家從2011年尾到2012年初一般般的賽呢!!!

 

先是備檔的備檔的CD搬家當中摔爛,

然後新的、被我萬般寶貝的備檔用的WD居然死掉了,

在跟原廠公司周旋了半天之後,

對方同意負擔Date Recovery Center的花費,

來來回回搞了快三個禮拜,

對方傳來了【無法拉出任何資料】的壞消息。

→目前在等D.R.C.把WD寄回來,要在轉寄回台灣請表妹幫我處理。

 

接著,陪了我四年的小筆電-Mr.黑就在一次中毒過後,

在...也...打...不...開...了...。>"<

同一天,樓下陪我煮飯、縫紉、做勞作....的老迪,

也在莫名其妙的強況下....燒掉了;

老公說是因為妹妹把電腦推太靠近牆壁了,

因為當下有客人,大家都沒聽到老迪的呼救聲呢!

 

然後買了新電腦,先換了主機板,

又發現電源供應器有問題,

靠著Erin、Eric還有老公辛苦的work on下,

我~有~新~電~腦~用~了!!! 耶

 

中間還有許多哩哩雜雜的小事情,

當然也有又一次的必須要為了孩子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

不會不甘心,只是有一咪咪的捨不得,

畢竟*薪水太好了,*職位太漂亮了,厚。

龍來了  

中間有一些難過,有一些【想哭又哭不出來】的FU,

謝謝Vivian陪我去吃好料,謝謝George Lee的安慰。

 

就像George Lee說的: 

Don't worry. Take it easy. At least you guys are all together now.

Just go head and take as many photos as you want tomorrow. Calm down!

至少,我們一家子是在一起的。

PS: 謝謝George Lee,你的話我聽進去了。

 

2012新年新希望。

*照很多的照片。

*努力拉時間來完成家庭生活。

*充實自己。

*生老三。

*把MGV賣掉。

 

希望大家都能完成自己的希望,

如果需要on Hold的夢想也沒關係;

等有空再來完成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