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1202-1.JPG

Fullerton市區的聖誕樹裝好了唷!!

 

12月初LA的天氣真是不太像冬天,

一點聖誕的FU都迷有,

早先答應了安希要帶她去看大~聖誕樹,所以趁著沒啥事情,

咱母女三人包袱款款的(吃的、喝的啦!!)就出門啦!!

 

Blog 1202-2.JPG  

看看天氣多好,

兩個娃穿了長袖是為了擋陽光呢!!

 

妹妹正努力的說服安希把扭扭車借她玩。

Blog 1202-5.JPG  

借不到車車就耍賴的蔣肉肉。

 

安希從小就不太會耍賴,現在配合妹妹的也開始盧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孩大了,

開始變的愛哭,害我有點不適應呢!!

Blog 1202-9.JPG  

趁著姊姊在吃點心偷偷爬到車上的小娃。

 

扭扭車真好玩,但是好累喔!!

安希超厲害,可以讓妹妹坐前面這樣帶她騎ㄟ,

兩個人每次帶出去都可以玩好久,

家裡空間不夠,只能讓她們在廚房的地上轉說。

 

這個車車我超推薦,好玩又安全,

而且超耐玩說!! (大人也可以玩說。)

Blog 1202-10.JPG  

追著妹妹跑得我,很偶然的拍到這組"安希躲貓貓'的照片。

 

偶..超..喜..歡..

2011年尾,我很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安希跟夌夌身體健康,

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平安喜樂。

 

我很少在單獨帶兩個孩子出門的時候拍照,

因為在妹妹還是小BB的時候,

有一回我帶兩個孩子出去,安希在噴水池跟其他孩子玩耍,

我則專注的對著妹妹狂拍;

突然一個媽媽叫我,我轉頭...安希忍著痛,告訴我她腳傷了,

我當場幫她換了衣服,發現她的膝蓋受傷了,

小腿上也是血跡斑斑的。

 

但是因為我沒在看她,我並不知道發生事情的過程,

只聽現場的媽媽說安希跟大孩子對撞,

被彈出去,腿跟膝蓋被地上的噴水蓋割到;

我難過不是安希受傷,孩子玩本來就會不小心受傷,

我難過是因為我居然沒把眼睛放在她身上。

 

所以後來我只要單獨帶孩子們出門就不太照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