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動手瞎搞,因為我有一個這般的媽。

 

從小,蔣媽就愛變換家具,添個椅子少個桌子的,不得不說我這個啥都願意自己動手來的個性,
還真得完全感謝蔣媽的耳濡目染呀!!

兩個小ㄚ頭的房間擺飾一直沒定下來,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妹妹老摔下床,不管我怎麼擋怎麼堵,
這小肉球就是可以一天到晚在地毯上醒來,所以房間裡大型的家具老就著"擋妹妹"這事挪來移去的。

終於....給我想出了辦法來了!!

我先在二手拍賣找到了一張Ikea的小木床,又去店裡買了一張一模一樣的,接著就是改造的過程啦!

床

本來一直沒決定,兩個娃的床該怎麼辦,結果安希盧著哎著要一個樹屋,倒是給了我一個好主意。
先把床頭的兩個角鋸掉,接著在木頭上包上鋪棉,最後來包上布,床頭就完成了!
(我是釘槍的愛好者,所以其實包兩張床沒花那麼多的時間呢!)

 

↓ 完成。大成功。

  床

 ↓Maisy的床組,新入荷!

Room02

↓這就是我想說的好辦法,我在兩個床中間又多包了一塊木板,
所以妹妹滾下來,也是在中間那層罷了,她自己在爬上去就好了!
(不過,現在她學會了,要滾下來之前,腳碰到木板就會自己滾去另外一邊了。)

Room03

↓ 這套黃色的Maisy真的太可愛了,質料也不錯,我洗過烘過了,不但沒縮水顏色也沒退呢!
連邊邊的小標籤都有可愛的Maisy標誌說.......>///<

Room04

Room06

↓妹妹的床,是老公跟我一起包的,音符都排好好的,整齊的不得了;但是,
安希的床是我跟安希一起完成的,小孩子的力量不平均,所以音符沒對準,悶呀!!!
(我有一點強迫症,每天看到都好像拆掉重包喔!!! ahhhhhhh)

Room05

↓醜醜的窗簾是剛搬進來的時候,急急忙忙用安希跟妹妹床組套裡送的床單改的,
雖然不透光,但是白天整個房間都是粉紅色的,好討厭喔!!

Room 07

我常常一天到晚動手作的後果就是,安希覺得媽咪可以修理所有的東西,害我亂驕傲的! 哈哈 

金額:
妹妹床,二手買入$35。
安希床,新買入$39.99+稅。
床組,$19.99*2。
音符布6碼,$30。
樹葉屋頂,$15*2+稅。
剩下的材料都是家裡現有的,所以都沒花到錢。

安希原本的床,二手買入$50,賣掉$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