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布袋

第一次試驗了雙色線的車法,有點混亂,

但是有漸層的效果,亂喜歡的呢!

 

我以前都是把尿布直接放在媽媽包裡,店裡好像也沒有賣尿布的分裝袋;

有一次在一個聚會,朋友的朋友看我幫安希換尿布,

就問我說怎麼不把尿布另外裝一個分裝袋,

這樣不是比較衛生嗎?! 像衛生棉會分裝的道理一樣。

 

我回家想一想,好像也對,

後來我就拿了一個大的束口袋來分裝尿布。

 

結果隔一個禮拜在碰到的時候,

朋友的朋友就特別手工做了一個白底綠點點的布尿布袋送我,

真是太sweet了!!!!

(現在妹妹還繼續使用喔!!)

 

後來出門常常碰到其他媽咪問我尿布袋哪裡買的呢?! 哈

 

小車車的尿布袋是做給Irene的,

可以放1~4號的尿布,一次最多可以放五片呢!!  

 

其實我很少主動手作東西送人,總會擔心人家不喜歡怎麼辦?!

後來才發現,很多愛手作的人都會有這種心態ㄟ。

呼~

但是怪在,如果是人家跟我訂的或是拖我做的,

我就不會怕人家不滿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