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Super bowl sunday還是老樣子,

吵吵鬧鬧、吃吃喝喝.....對不看球賽的我來講,一般般的無聊。

 

妹妹照常的又睡過了幾乎80%的球賽,管你電視機有多吵,

觀眾有多激動,小傢伙就是可以在正常的睡眠時間內睡得香甜;

趁著太陽要下山前,我帶著三個大小孩去公園玩,

不像去年得冷清,今年Super bowl sunday的公園可熱鬧了,

人多到我們只玩了不到一個鐘頭就回家了。  

super bowl sunday   

妹妹大概睡到快五點才醒過來,因為外頭太吵了沒人聽她哀哀叫,

所以小傢伙哭得慘兮兮的,應是魯她老爸在陪躺了一下才肯起床呢!

Super bowl sunday 11    

今天好熱,兩個孩子都換季了,安希穿了針織繡花被心+格子馬褲;

妹妹則是小背心搭配上牛仔燈籠褲,一大早我就讓兩個孩子上了防曬,

中間要去我婆婆家前又補過了一次說。

這樣換季時候的陽光跟天氣都很毒,所以這時候我都會特別注意防曬跟保暖。

 

最近有個朋友搬到美國來,提到靜電的問題,

洛杉磯的靜電其實真得不是很嚴重,但是跟少有靜電的台灣比起來就嚴重了!

小朋友來講:

我會避免讓她們穿容易產生靜電的衣服,特別是毛衣;

外套也盡量不要有鋪棉的,多穿針織衫或是丹寧布料的。

上下車前先用乾洗手或是用濕紙巾擦拭一遍,有一點濕度就不會靜電那麼嚴重了。

必較嚴重的時候,我在要抱小孩之前會先用腳或是屁股碰孩子一下,

如果這時候不靜電或是靜電了,再用手碰孩子就不會了。

我也會保持家中的濕度改成穿塑膠拖鞋,好減低靜電的產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